蓝鲸科技网站和社区已经上线了

备受期待的蓝鲸科技网站已经上线了。现在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及时的了解到我们的最新动态了。我们也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进展发表在网站上。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网站和社区。

蓝鲸网站
蓝鲸科技主页包含了公司的各种信息。在主页上您可以了解到我们的主要产品。在导航中的产品菜单中,我们分别对每个产品做了细致的介绍。您可以在这里更加详细的了解每个产品。在最新动态中包含了我们的最新进展。如果您需要我们的帮助,那么最新在点击导航栏中的支持页面。在支持页面中给我们留言,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回复您。如果您对我们团队感兴趣,想要更多的了解我们团队。那么您可以点击导航中的关于我们页面。我们还在网站上同时提供了汉语和英语两种语言,方便不同国家的人进行访问。

蓝鲸社区
蓝鲸社区是一个科技讨论社区。如果您在技术上有什么心得和疑问都非常欢迎大家来这里讨论。我们也会在这里发布一些我们的开发经验,供大家参考和共同学习。这个社区是一个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,也欢迎大家在此分享自己的故事。